醫學病歷翻譯服務

病歷翻譯、出院小結翻譯、醫學文件翻譯

  • 正規翻譯機構
    認證機構、公證機構、外交部、各大使館等機構長期合作!
  • 翻譯蓋章有效
    提供負責任的保障——我們承諾蓋章文件無效,全額退款!
  • 翻譯符合需求
    醫學翻譯文件完全滿足出國就醫、申請津貼等各類需要!
  • 專業譯員翻譯
    專業醫學背景人員或者醫生翻譯員,翻譯件質量要求很高!
  • 醫學翻譯類型
    病歷、住院證明、診斷證明、醫院化驗單、醫學檢測報告等!

醫學文件翻譯

病歷翻譯、住院證明、診斷證明、醫院化驗單、醫學檢測報告翻譯

醫學病歷翻譯

台北正規翻譯公司,正規醫學翻譯機構,多年的翻譯服務經驗,各個專業領域,大小稿件均保證翻譯質量!

出院小結翻譯

10年出院小結翻譯 零投訴服務,臨床醫學和醫藥英語專業雙背景譯者,提供優質出院小結翻譯服務。

診斷證明翻譯

醫學診斷證明書翻譯壹般用於出國簽證或國外孩子回國上戶口或領取生育津貼,譯稿權威、專業、有效!

醫學報告翻譯

多年資深翻譯經驗,高效率,高質量。提供臨床醫學翻譯,醫學報告翻譯,醫學圖書翻譯,醫學論文翻譯等。

醫院小結翻譯,資深團隊翻譯,高效保質

鉦昱翻譯社-醫學翻譯、病歷翻譯、藥學翻譯!您最好的醫學翻譯合作夥伴!

國內醫保部門在審核已婚已育人員生育費用報銷及發放生育津貼時要看醫院出具的出院小結及相關費用發票,如果是在國外醫院住院的,則需要提供國外醫院的出院小結,這時就需要出具經國內正規翻譯機翻譯蓋章後的國外出院小結翻譯件,然後才能提交辦理生育費用報銷及生育津貼的申領。

認證翻譯

正規翻譯公司,認證機構,公證機構,國家機關認可

語種齊全

英語醫院小結翻譯、日語、韓語、德語以及小語種

正規發票

稅務局監制正規發票,正規公司開票,報銷有憑據

翻譯蓋章

加蓋公司公章翻譯專用章,譯者簽字並提供證書

專業譯者

醫院小結均由醫學譯者或相關領域專業譯者翻譯

售後服務

提供翻譯售後服務,問題及時處理,服務有保障

醫學病歷翻譯,守時保密,出國看病不求人

鉦昱翻譯社-醫學翻譯、病歷翻譯、藥學翻譯!您最好的醫學翻譯合作夥伴!

病歷翻譯對全球範圍的就診施治至關重要。通過對病歷及相關檢查報告的梳理,將全部的醫療記錄進行歸類分析,然後用專業表述翻譯成所需要的目標語言,再經過審核後帶出境外,保障國外專家理解無誤。反之,則會增加專家誤判的可能,延誤治療良機。很多疾病的後續治療還需要患者回國後繼續進行,因而國外醫生給出的治療方案要求能夠準確地翻譯成中文供國內的醫生參考。

img

關於我們

只選擇正規的翻譯公司,獲得穩定可靠、性價比較高的翻譯服務!

鉦昱翻譯社是壹家專業的翻譯公司,我們在醫學翻譯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公司有專業的醫學、醫療類的多語種翻譯術語庫,我們的醫學譯員有著深厚的醫學行業背景。鉦昱翻譯社致力於國內外中西醫基礎理論、醫療、制藥、生物技術、醫療器械、化妝品、食品衛生醫藥相關行業的專業化翻譯服務。

醫療翻譯的語言質量直接影響到您和您的企業。因此,醫療翻譯都應該盡可能達到最高的質量高度。為了讓所有有需要的病人得到最好的醫療,當務之急是要對醫療信息技術的知情,讓經驗豐富的語言專家為您提供筆譯或口譯。

醫療翻譯公司——鉦昱聚集了從業多年的資深醫學、藥學翻譯專家和專業的翻譯人士及全國科研院所專業的醫學翻譯人員,我們專註於醫學和藥學領域,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的醫學翻譯解決方案。所有稿件均由專業醫學背景的資深翻譯負責終審並對翻譯質量嚴格把關,在譯文的方方面面都能體現精細之處。為了保證翻譯質量,自公司與客戶合作之日起就建立客戶的專業詞匯數據庫,確保醫學翻譯的專業性、準確性和壹致性。

我們的優勢

醫學翻譯的譯文質量很高;語言表達流暢、專業術語翻譯到位、翻譯的速度非常快。

收縮
  • LINE咨詢

  •  t23690932
  • 電話咨詢

  •  02-23690937
  • 郵件咨詢

  •    -歡迎線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