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鉦昱國際數位翻譯公司歡迎您!
  • Tel:(02)2369-0937
  • E-mail:t23690937@gmail.com
  • Fax:(02)2363-5830
  • Line ID:t23690932

付款保障Security

除非另做說明,否則鉦昱將為客戶的文件嚴格保密。如您有特殊的保密要求,請事 先通知我們,以便採取相應的專門保密措施。

◇我們非常理解您的希望是翻譯的速度越快越好,但是相對的,要得到優質的翻譯文件,最妥善的方式應該是儘早計劃與安排,提前洽詢、並提供待譯文件給我們。

◇翻譯是一種藝術,非常需要時間的淬練,如果希望譯好的文件能達到「信、雅、達 」的程度,則您需慎選高素質的翻譯人員,也就是我們;而如果僅僅只是希望看懂原文文件,對譯好文件的文筆並無太嚴謹的要求,我們也可以配合您的需要,以降低您的支出。

◇一般而言,一位專業翻譯人員每天的翻譯文字量約是1,500~3,000個中文字。

◇校對、審稿、修改、編輯、送稿等其他後續工作可能還會需要花費一些時間;除非您有特定指示,不然我們不會為了趕時間而犧牲譯文的優美。

◇請盡可能的說明待譯文件的具體背景情況、及譯稿的用途,俾使翻譯人員在翻譯過程中,可相當程度的把握其語言與文化背景。

◇請提供輔助資料,如過去的翻譯文件、辭彙表、參考文件與手冊,尤其是專業性很強的文件,更需要提供專有名詞的對照表。

◇翻譯工作開始進行之前,需簽訂書面委託書。

◇您的要求越清晰,鉦昱就越能按您要求,高品質地完成翻譯任務。